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18-10-2010

哇~好久沒上來寫了~
懶惰的我。。。2個月沒來啦~哈哈
沒上來的2個月~發生好多事~
好多好多。。。
先說開心的。。^^
我的install成功落幕啦^^
忙了那麼久,前陣子像是瘋了似的
壓力大到不能承受,沒人了解,我總是這樣
把所有不開心的事都吞到肚子裡面去了。。也許。。。
這就是我對待難題的解決方法吧~
說真的。。有時候難過到不能承受的時候。。真的好想有人可以安慰T^T
不過~install大受好評^^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我們都盡力了
從中,我成長了許多。。。。懂了許多人,事,物。。
忙得~~~~~值得><
接下來本以為在interact可以輕鬆了,不過
那些學弟們。。。還是需要我的監督,看著,教導著。。
希望我們一年比一年好=D
還有council 的Camp要忙~~~haizzz
會加油!我都是這樣鼓勵着~身邊的環境~不得不讓我在從中成長
變得更強,不能像以前一樣逃避了。。

=====================================================
不開心的~
其實還好。。。現在不會不開心了=D
懂我的人自然會了解我為什麼那樣。。。
不懂我的~算了。。。我不在乎=]
我承認我是很倔強的。。。認定的事不會去改變
可是。。。我沒後悔過
真的=D
-----------------------------------------------------
最近在班上一直笑~一直笑~
我班的人都是瘋子啦~哈哈~可是。。。
真的很開心和他們同班啦。。。。比以前好很多=D
明天開始考試了,相信嗎?我沒讀到一個字~哈哈
等死吧~沒讀書的目標~
很辛苦。。方向感突然失調了。。。沒有可以讓我努力的動力
慢慢來吧。。我對自己說=】
Anti-Sains Pertani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