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19-10-2010

刚到家~去找了我亲爱干姐姐
一个礼拜没看到她了
她似乎压力太大了,气色不是很好。。
加油啊!姐
谢谢你的蛋糕~超贵的~secret recipe勒~
不过很好吃。。。下次你生日我买回给你=D
和姐聊了好久。。。希望你可以度过你所面对的难题。。
我这个妹妹祝福你哦^^
还有!你的礼物我很喜欢~~~感动T^T
有你这个姐姐我很开心^^
今天考试开始了~
SP=_=''没mood~
放空好多~不会~又作弊不到><
haizzzz.......
明天考国语~希望SM TIO给的TIPS会出~哈哈~
因为我只读那个而已。。。。
我有点搞不懂最近的我。。。外表装得很快乐,内心却很。。。害怕
害怕什么??我不知道??
难道是朋友的裂缝?考试的压力?社团的责任?
我真的不知道。。。朋友间~虽然一切和以前一样~
可是。。。。
一个两个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
我还是一样。。。没改变。。。
我能体谅。。。所以我没多说什么。。深怕会有更深的误解。。
慢慢的,时间让我变得成熟~
我会试着用别的方法让自己的内心好过点
但。。。。现在还是不快乐。。
自己都不懂原因的不快乐。。。。害怕


给明天的芷玮~~~生日快乐=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