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21-10-2010

很真的世界
很假的人
想问问你们~朋友
真真的意思是什么?
我总是觉得。。。
不想让自己的好朋友受到伤害,
因为自己会不好受
不想让自己的好朋友难过,
因为自己也会跟着难过
不想好朋友做错任何的选择,
因为自己会自责没照顾好自己的朋友
我。。。。。
是一个很在乎朋友的人
不管遇到什么事,我永远都是把朋友排第一
我很执着,认定的了也无法改变我
有时候可以很心软,但有时候我也会隐藏着眼泪一直走下去
想和“你”说
现在的我不可能面对你像以前那样了
也许以后。。。有些事会改变吧
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但,我很肯定的
我以前和你说的话你都没听进去
现在的你。。好受吗?
不后悔?说的很简单
但,你已经失去一大群朋友对你的期望
对你的疼爱
想想,真的值得??
我知道你会看到这篇文章
你不需要多说什么
我只是把我内心的话说出来
如果我有说错什么,大可以当面来找我
不需要通过任何的人。。因为你知道我的个性的!
-------------------------------------------
有些人就是这样
明明知道自己被爱情欺骗
却还是觉得那是幸福的
你的爱。。我觉得好烂!
还有那个小弟弟
真的是有够恶,以为自己有几分姿色就可以乱乱玩吗?
小孩子,等你成熟了你就会知道你自己有多烂
真为有些人感到可悲。。
还有~
请不要对号入座,虽然你知道我是在说你。。
真不知道还会有多少无知的小妹妹被你的外表瞒骗着。。
可悲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