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27-10-2010

考完试咯~~~
哈哈哈哈
其实还没算考完
只是最讨厌的科目全部都考完了
终于可以不用每天那么压力自己了
嗨比XD
今天的高数不错会
考第一张全班作弊到乱
哈哈
老师还拿相机来拍
超级好笑
那个死尽力最搞笑的
还有那个建耀
真的是笑到肚子痛
给老师看到传纸,假假讲丢垃圾
哈哈哈,我直接晕
明天和我班的出去约会啦
哈哈
Dream World 电影
拜五游泳
考完试活动就来了
哈哈,开心啦
刚从姐那里回来
听了很多未来梦想的东西
我是时候该好好想想以后的路了
该往哪走呢???不知道
姐教了我很多
可以认识她我很开心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