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23-10-2010

气死我了~真的气死了
sejarah很多不会啊~
全batu pahat每个Form4的都有tips
就只有我们的考卷换掉!!
还出那么难的
我真的是无奈啊~
Sejarah kertas1还好~还可以做
kertas2呢?随便乱乱pong了~哈哈
昨天本来和王X勰计划好的~
他读2,4,6,8,10
我读1,3,5,7,9
他也那么幸运的坐我隔壁~
可是,没用=_=
丽丽姐就在前面~要讲话都难啊
所以只问了几题
剩的就~~~呵呵呵
昨天说去魔力读书
读书到一半我们三个都崩溃了
就在那里自拍~哈哈
放点上来>< 读sejarah 的白痴表情>< 痛苦>< 没mood=_=


后来肯尼仔女朋友就来找我们~
她竟然有paper 2的所有答案~
太帅了~可是我读到2点~只出一个==无奈啊~
过后~我~肯尼~尼嫂就跑去无招牌那里复印那个答案~
过后去无招牌吃遇到永盛,国盛他们~
每个都在啃历史~每个人为了历史而疯狂
吃完了就吵他们去都市买面包~
买三送一勒~哈哈
今天带去学校吃还不错吃下
他的泡芙超级~~~~赞!!!很好吃
下次去我一定要买!哈哈><
过后三个人各自回家了~叫我妈妈载我去超级~
还看到一个不是很想看的人==
算了~等下还要啃科学了
我的tips怎么还没来?不知道从那读起啊~
tips快来!!
--------------------------------------------
是没有自信,还是不喜欢?
想念~真的想念
你到底在想什么?我好想知道~~
我们~还有多少时间~该倒数~还是该珍惜??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好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