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20-10-2010♥

wow~今天大日子~大日子
我生日了。。。。哈哈哈。。
很开心。。。。真的。。。。
我爱我的家人,朋友,和爱我的人~
一早去学校有吓到,Geogers假假阻挡我回班上
哪里知道他们准备了蛋糕给我
有感动到T^T
谢谢你们,蛋糕很好吃
哈哈,很开心这一年和大家的相处
每天都有欢笑,一起度过难熬的时候(SP节=_=)
一起说笑~吵闹~
很开心。。。我爱4SP。。。
死abra还渣蛋糕在我的脸上
完全没防备,下次我会渣回你们的~哈哈
哇~在FB好多留言祝福哦=D
我一个一个回复了哦~
300多个~很累啊~哈啊哈~
不过真的谢谢你们~今天的我很快乐啦^^
早上考了2张国语~
头脑都晕晕了
下午回到家妈妈买了mac donald~哈哈
说是庆祝,我晕~
冲好凉就睡午觉去了,
5点起来电话message爆满~一大堆人找我~
打给肯尼,勰~
叫他们去超级拿tips~
过后妈妈说带我们去吃泳池火锅
哈哈,就叫了勰和肯尼去~
超好吃。。生日和家人,朋友度过真的很幸福=D
阿勰还一直po我老妈~哈哈。。好笑
吃完大概十点,我们三个就回龙华找yizheng~
她刚跳完舞,就说要去和喝茶。。。
四个人就在那里聊天。。。哈哈
陪我度过生日的最后一秒~过后zheng妈就载他们回家去了
很简单的生日,却让我很开心
开心,老朋友都祝福我~
那些很久没联络的也还记得^^
去年2个蛋糕~~今年有进步~3个~哈哈
干姐一个,学校一个,妈妈一个=D
明年要4个啊~哈哈
haizzz~明天还要继续我的考试,英文!
我最讨厌的科目T^T
加油啦!芷玮!希望作弊不要被抓到~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