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25-10-2010

好开心啊~今天的sc~竟然全中~
谢谢宝宝><
要不是你我们也不会有这个~
哈哈
昨天又和勰,肯尼去魔力啃书了
哈哈
我根本没啃到。。。他们一直在那里找答案
我就一直在那里玩
ka jiao他们
害他们每个受不了我
哈哈。。。实在是太闷了昨天
昨天jo来找我了
haizz
不懂要说什么
顺其自然吧。。过去的就算了
只是我自己过不了我那关
勰,尼,放一百万个心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都说了我已经改变了><不要担心我
还有那个建耀
一直在那里吵~哈哈,知道你的心意啦~谢谢
昨天竟然从下午1点到半夜12点都在魔力混
闷到啊~
kelvin loh~你竟然知道我在那里~
还真的吓到以为你来过=_=
还用推理了勒
可以开侦探社啦,我去支持你!哈哈
今天我班每个人应该很开心~
大家都有答案~哈哈
真的是爽~send “哈哈”给勰
他竟然回我那个表情~晕
等下5点半有补习~
过后rj 做数学
明天数学希望不要出我不会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