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1-8-2010~

好快啊~8月了~
明天Jane她们考试~要加油哦~我会在心里祝福你们的^^
今天~也是忙碌的~
等下要去外婆家~
2.30pm要和大伙去找Sponsor~找西装~做手工~
啦啦啦啦~忙到~可是~很开心><
好怕自己忽略学业~这次活动忙完了真的要拼了!
加油!加油!加油!!
现在需要的-------不让自己倒下><
对于很多事~只好无言=_=
不想去想~不想去烦~
我没那么狠心~对什么事都很心软~可是~
我真的太失望了~心死了~以前的~我会收起来~
快乐的~难过的~已经是回忆了~
也许~我不在乎了~也许~
太忙了没时间让我去想><
---------------------------------------------
想点开心的事吧~
恩.............
对了~幸苦一间一间找的化妆,布条等等~差不多都找到了~
这次的Install~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决不让大家失望~哈哈^^


出门了~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