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5-7-2010♥

今天ponteng没去学校~哈哈^^
实在是因为这几天太累了~
昨天又和Interact的朋友玩到很晚回~
还在海边发生一件超糗的事情~哈哈~
我真的超丢脸~喂喂喂~yizheng,kenny,sze jin,sujata,wen yao!!
你们要是说出去就死定了!哇哈哈~想到都害羞><
前两天都和大家一起看球赛~太好玩~太精彩了~
每个人都超high~哈哈~可是~每天都看到很晚~♥
这几天都早出晚归~所以~今天我睡超久的~
补回来了~哈哈><
前几天烦恼的事都解决了~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的个性就是这样~haizz~
我们大家都不想因为小事影响友情~
以后不会了~我深信着^^哈哈~
有你们真好....♥
看了一些东西~
觉得很可笑~哈哈~到底用意是什么啊?
不想了~都过了~哈哈~


♥最爱朋友篇♥

给我最爱捏他的Ali~我只想说~
跟着你的感觉走~你是最好的~
永远的好朋友^^加油~永远支持你啊~

给最爱的jane~
哈哈~你真的好可爱啊~
好喜欢有你这个“妹妹”~有烦恼记得跟我说~

给最爱的jojo~
开心点~不要因为小事而让自己难过~
我会在你身边为你加油的~
友情是最重要的哦^^

给最爱的睁~
你变了好多~好喜欢现在的你~
你要快乐啊~
PMR要加油啊~还有~祝你和勰永远幸福快乐♥哈哈><

给最爱的勰~
哈哈~没什么想对你说~
只想说~谢谢~在我最难过时帮了我~也是让我最感动的~
我们永远是好朋友!!最好的~哈哈><

给最爱的尼仔~
听了你说了很多~有时候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有烦恼就该和我们说~我们永远都会在你身边的~
开心点~一切都过去了~加油~只希望你快乐~


我真的很快乐~因为有你们♥

6 条评论:

  1. 我现在不会因为一点事情就down了.
    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想清楚也想通了很多事.
    现在我只知道,
    最重要就是大家都在一起,永远都是好朋友就够了XD

    回复删除
  2. 哈哈~这才是我认识的jojo~
    最快乐的~最坚强的~
    我会在你身边的为你加油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丫丫~谢谢你的阿~你也是我最最好的‘姐姐’。。真的超爱和大家相处的时候~谢谢你们丫~有什么心事一定告诉你啊~放心=}我的好姐^^zwee...^^

    回复删除
  4. jane~哈哈~記得哦~
    eyleen~哈哈~這個只是part 1~還有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