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1-7-2010♥

哈哈~今天义卖会终于结束了~
有很多很多话想说~
有很多很多很感谢的人要感谢~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真的~有你们我很开心~
我和镁儿都大丰收~huat啊~哈哈~
忙了一整天~回到家都虚脱了~哈哈~
可是果然付出是可以得到回报的~哈哈~
真的很爽!INTERACR!WE SERVE~♥
对不起jo~没陪到你~下次补回来啊~哈哈><
昨天去勰家睡~和jane他们聊了很多~哈哈><开心~

~~~~~~~~~~~~~~~
哇老~实在pek cek!神经啊?
又没说写你干嘛要和别人说~怎样~心虚啊?
不要弄到自己很可怜酱~


男人~告诉你~你没救了!
Eyleen这句话我喜欢♥

1 条评论:

  1. 没关系啊,最后你也有陪到我啊XD
    很开心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