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31-7-2010~

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
好忙的7月~每天都到处跑~
忙Interact~忙补习~忙朋友~
好忙~好累~好像把自己的责任全放下~
可是~我会坚持~会坚强~
把我该做的事做好~不让大家失望~我会努力的~
JOJO~JANE~yizheng~现在好想你们~
请给我力量~给我勇气~让我可以面对种种的挑战~
————————————————————————
想对Ms LXX说~
我会回忆我们以前的回忆~
会怀念~
不是我们变了~
是。。。。。。。。。。。不想说~
也无言~也许我真的很累了~
—————————————————————————
现在的我坐在Bus stand魔力~
刚补完S M Tio~很不错哦~喜欢他的自high~哈哈~
对面坐着王X勰(在玩PSP),肯尼基(在用电话上网)=_=
多半小时要自己一个人去补OBC~haizz~
因为昨天要去见Mac Donald老板~
所以昨天没补到~今天一定要去~
闷~Jo又去kem~想她啦><
——————————————————————————
I Need REST!!!!!!

3 条评论:

  1. hi my dear zwee~take k n rest more ya=)u cnt sick ya...i will sad de^^miss u miss u...i will b ur side 4ever...GAmbateh~~dun too tired ah=)

    回复删除
  2. ok^^thx dear jane~
    u oso~ur exam must gambateh o><

    回复删除
  3. zwee:加油XD记得要多休息.不要太逞强噢.生病了我会心痛的...会在你身边哒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