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First time♥

人生中第一次写blog~怪怪的哦~哈哈~
我想我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会上来这里说吧~
这里是我的秘密空间呐^^
我喜欢我的生活~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XD
身边有知心的朋友~一起开心的朋友=D
一起度过了许多的风风雨雨~
♥你们^^


今天是大晴天~估计不可能会下雨了吧~
等下会去哪呢?还不知道~
啊勰叫我去summit弄旅行的东西==
不过~我比较想看电影~可是最近大家都很穷~
因为要努力存钱去旅行嘛XD
but,真的很想看成龙那部“
karate kid”
haizzzz~不懂今天可以看成吗~
yzheng回来了~说真的~蛮多天没看到她~
也还蛮想她~wahaha^^
放假真的好开心~不用读书,考试~
没压力~真爽!!!
就让我玩完这两个礼拜吧~
开学了一定会回到状况内的~咔咔~
哟哟!!kenny打来了~说看戏~真难得~
可是我和他都想看“kaate kid”和“a team”
哎哟~去哪里才选择吧~
今天把大家一起jio出来~wohoo~
觉得今天一定会过得很精彩~加油!芷玮~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