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15-6-2010

wohoo~现在和jane,eyleen,jojo,andrew,kai zheng他们在KL的CC^^
闷了一天不能上网真是不舒服~哈哈~终于给我上到了~
今天~一大早就从yi zheng家出发去到集合地点出发到云顶^^
昨晚放工就去了yi zheng家睡~我们根本都没睡到=D
重头到尾我们就一直讲个不停~不愧我们都是很三八的两个~
谈了很多事~哈哈~
我们大概12点到了云顶~一路都很白痴~
都很high~到了云顶我们就去吃了铁板三文鱼~不是很好吃咯~
死kenny=-=~哈哈~过后发生了一些事令我一整天都没精神==
就是在indoor旋转木马的中间看到一个没有脚的白衣女生~
我肯定自己没看错~“她”是背对着我的~
之后我告诉kenny他们~他们就说我想太多~看错了~
我想我也希望自己是看错了~算了~就把这件事忘记吧~
我还是我~那个很high~很三八的张芷玮···哈哈^^
过后我们去了indoor的game场~是好玩到~~~
玩了很多新游戏~也拿了很多奖励票~过后拿去换了2只小熊^^
到了5点我们就下KL了~因为要Check in酒店~
在那之前我和kenny去了starbuck买了水~贵到~~
可是很好喝~幸福啊~
下了KL~整个闲掉~原以为是很豪华的酒店~
不过还是失望了==
那个电梯实在是太恐怖了~一个人会吓死~
和jane现在吃burger~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