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21-6-2010

今天開學了~回到了我該好好讀書的地方~
今天好累~好累~
可能是昨天和jane,jojo,andrew他們去游泳過後又去看戲的原因吧><
今天超累的~懶得去補習~懶得回信息~只想靜靜的一個人~
想了很多~都是些奇奇怪怪的事XD
剛開學~讀書的心情還沒回來~對不起~就讓我這幾天好好的調解我的心情吧~
真的厭倦讀書了@_@
今天考卷分回來啦~
mm 85
add math56
bm60
bI60
moral~60
都還不錯啦~因為真的很難><只是覺得自己可以更好的~
加油吧!=D
我覺得我的感覺變了~
以前不管成績如何自己都很在乎~因為怕ms fang和雷失望~
可是~我覺得我已經不在乎了~可能很多事都變了~變得複雜了~
有時真的好想全部都放下~不讓自己去煩惱~可是。。就是做不到~
我們~回不到以前了~那時無憂無慮的時候~勰,尼也這樣說~
今天回到班上~還是和以前一樣~大家也吵吵鬧鬧的^^
下課還是和大家一起吃一起胡鬧~
我只希望每天都能這麼的開心^^
我好喜歡我的朋友^^愛你們啊=D
最近愛上一部戲~(泡沫之夏)
超棒的~會讓人窒息的愛情~大家一定要去看!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