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24-6-2010♥

我好累啊~~~~~~~♥
好忙~好忙~这礼拜好忙啊~
弄得我好累~好累~
义卖会要到了~
如意竟然把那么神圣的任务交给我和镁儿><
就是.....摆摊卖东西><
我和镁儿讨论了很久~决定了她卖吃的~
我负责游戏的摊子~ haizzz~又有得忙了~哈哈

刚刚在学校和镁儿他们开了小会议讨论义卖会的事~
东西大致上还ok~希望到时候能顺利进行^^
发觉最近生活好精彩~
去了旅行突然和 jane,andrew,zhi bing,kai zheng变那么好~
哈哈~开心><他们都很好玩~大家一起干炮~一起讲心事!
喜欢这种感觉 ♥
之前我,勰,尼一直烦恼的三角关系也变得蛮好了~
说清楚也比较好啦~不会让三人彼此都很痛苦><
加油啊~我的朋友^^
这几天回到班上就一直欺负人~哇哈哈~
最可怜的是willy~一直被我打~和被我骂~
哈哈~不过~今年可以认识到willy,kelvin,jian yao,yew teck还蛮开心的~
哈哈~大家都很费><在班上一起闹~一起比成绩~
jian yao还欠我和ling jing一顿pizza hub~
wohoo~ akaun输我~哈哈~都说了我会赢的~超有把握^^
好了~写到这里了~
去睡个午觉先^^
等下还要补sej和aka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