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26-6-2010♥

Jane~Jojo~Eyleen~Yizheng~Ah xie~Kenny~Andrew~Kai zheng
我好爱你们啊~真的~
尤其是Jo n Jane~谢谢你们啊♥ 我不会去想以前不快乐的事了~
不去让自己down~哈哈><我会一直快快乐乐的^^
你们也是一样哦^^不要为了不开心的事让自己烦恼~
我会一直在你们的身边♥ 好爱你们><
哈哈~昨天和大家一起去海口度假屋BBQ~
很开心><大家一起出来闹~出来聊天~出来聊心事~
和Jane说了很多~哈哈~真的是用心去讲话哦♥
Jane,只希望你能幸福~不要再去想些让你不开心的事哦^^
Jojo~哈哈~你也是~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会支持你的~加油^^
昨天~好开心♥

哈哈~sze jin来载了~不写了~
要去买义卖会的娃娃~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