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13-6-2010♥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了
要去听undang~我要考车啦~哇哈哈~
开心~兴奋~紧张~
驾车也~我以后去哪里就不用麻烦我妈和我哥了~
爸爸肯给我考了~谢谢爸爸~我♥你!!
听undang真的是很显~好才有人陪~不然我会变自闭~
听undang痛苦的表情~啊哈哈~
考车的地方~~~
累死了~睡觉去~

根本没听她说话~哈哈





我们从头到尾都没听到半句~一直在后面睡觉~讲话~
和勰讲了很多很多~关于朋友~还有讨论了很多事~
在那里混了6个多小时T_T
终于听完了~~我们的表情~哈哈~
yeah!!听完了!!
王雄勰你的表亲也太丑了吧??哇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了summit收钱~身上千多块~
哈哈~去还了旅行的钱后~
我们就和Form3的家骏和子民他们(啊哈哈~不懂写对吗~)去赛车!
我输啦!!!我这次竟然会输!!haizz~
连王雄勰都输~我的妈啊~下次我一定会赢的!
过后就去超级找我哥哥就回家了~
晚上去了欣洋~因为要帮我公公庆祝父亲节~
吃的好饱啊~还有还有~我也吃了secret的蛋糕~超好吃啊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