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冲刺!!!


好快!
到了8月了
Spm已经在和我敲门了
突然觉得
好多东西都还没读
太多事情在我周围了
烦=(

现在我能做的
就是
为了我的考试
为了我的目标
冲刺!!!!!

决定去台湾了
不是冲动
太多人说太不值得
可是
这是我的选择
如果真的错了
我自己会接受=)
为什么想去呢?
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个人兴趣
第二。。。厌倦马来西亚的大学教育吧==
第三。。。想去别的国家闯闯xD
这个决定
没有人左右我
自己的决心=D

庆幸的是
家人的支持
我很感动T^T
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
我会努力
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虽然没有看SPM成绩
可是
还是给自己一个target
6A=]
对现在的我来说
努力的话
应该ok的
我相信自己


加油吧!芷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