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乱七八糟!哈哈

这几天的心情
还真是乱七八糟的



很多事情都忙
有时真的累到不行的时候
真的很想放弃
不过
都走到这个地步了
我了解
也很清楚
自己绝对不能轻易就把一切事情放掉不管

Spm成绩拜三出了
很Kepo的跑去Dewan看他们拿成绩
Woah!>0<
看到很多很久没看到的人
毕业了每个都变得好帅好漂亮!哈哈
今年我们学校的成绩很好!
有10个人全A
1个人10个A+!!!!!!>0<
看到他们这样
我开始紧张了
好怕明年的那个时候!
拿到自己不满意的成绩
所以!我下定决心了!
一定要努力好好读书!
加油!我行的!

---------------------------------------
明天!迎新会了
我看我的那几个瓜准备得都七七八八了
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加油吧!♥
(啊啊啊!我还有我的演讲稿还没背!)
真的替他们紧张!

---------------------------------------

生日祝福篇!
933的合照
哈哈!鸡毛Eyleen

生日虽然过了
不过还是要在这里写祝福给你
我们嘛~~
认识也没很久
不过就是一认识就很好很好
哈哈
可能我们的性格差不多吧
你呢!和我一样爱玩!哈哈
不过今年Form 4了!
真的要好好努力!
我们一起加油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