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差点荒废了!

哈哈!好久好久没来这里写部了!><
都快3个月了
哈哈
实在是太忙了
2011年的一开始
就忙忙忙忙忙忙
忙开学,忙找补习,忙学校的功课,忙社团的活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累啊啊啊啊!!!!
可是不管怎样!我也不能放弃
最后一年了
我知道
如果我这一年不努力一点
以后后悔的时候真的会很。。。。。
所以,我会很努力很努力!把以前不努力的一次拼回来!
在SPM可以拿到我想要的成绩

今年的我,比去年
成熟了一点
懂事了一点
努力了一点
认真了一点
坚强了一点
责任感多了一点
脾气好多了一点
哈哈!好多事我想要去追求
好多新鲜的!有趣的!我都想去了解
想比以前更懂得多一点

对于朋友!
哈哈!还是那样~我,勰,尼,Ali
四个不管怎样吵架!不爽对方
到最后
我们还是会很好很好
哈哈哈,还越吵越了解彼此
我很珍惜我们这段缘分
新朋友!哈哈!今年也认识了很多XD
都很可爱XD
在Interact的好朋友也越来越多XD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他们
大家一起努力办CAmp,还有接下来一个一个的活动
感情变得好好
很开心
自己身为Interactor!!哈哈~我真的很爱Interact=]

对于Interact
很担心
学校的那几个小瓜
是很活泼
很活跃
很有Idea
但。。。就缺少了一些重要的!><
不过,相信他们ok的!加油!
希望Chor Yew的Orientation
Yuan Sheng,Han Yeen的马六甲Trip
Tin Lok的讲座会
Yzheng的母亲节卖花
Txian的Recycle
都能顺利成功XD
加油吧!SMKDSE的学轮仔们=]
你们一定要一年比一年还要好!
我也会全力帮助你们!大家一起加油XD

最近刚才Council的Trip回来XD
要写Trip的部啦!期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