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For 王雄勰先生





harloo
有没有很surprise!哈哈!
来点你的照片欣赏欣赏~






这张像我么=.=


哈哈!好啦
今天是你的生日
18岁了
你18了勒
哇!
可以光明正大看 ( ....)片不被抓了
哈哈
想对你说的话还蛮多的
只是拍video的时候超paiseh
没说到什么重点
第一
当然是祝你生日快乐啊
希望我送你的礼物你会喜欢
我相信你会知道为什么我送你这礼物的原因=)

我们认识也快6年了吧?
很庆幸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很好的朋友
虽然每次吵吵闹闹
但到了最后我们总是能一起分享快乐,痛苦!
希望你不会忘记
我们以前每星期开会的----老地方
每一次我最谷底的时候都是你和肯尼给我鼓励的勇气
我才会那么振作
那么坚强
(在你们面前哭了很多次!真paiseh蛤~)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

你很了解我的个性
我也还蛮算了解你的个性
所以我们都会包容彼此的不是


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第一年同班)><
你就一直很喜欢和我斗!
抄功课也比!查字典也比!
想起来真的很好笑~哈哈!
不过那些都是愉快的回忆啦 xD



我们都18岁了(我还有2个月没关系的!哈)
18岁之前~我们都做自己喜欢的事,从没想过后果。什么事都没放在心里,什么事想的都很单纯。   
但是~

现在18岁了,感觉时间过的很快,不久后就快毕业了,不知不觉自己的压力也承重了!以前不懂的~现在都懂了!

我相信
以后我们都会有各自的蓝天
属于自己的成就
不管过了多少年
我们的友情永远都不会变=]
和大伙们一起分享喜,怒,哀,乐=)



最后。。。
祝你生日快乐啊=D
和yzheng早生贵子!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