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屬於自己的 =]

嚮往自由
不喜歡被某件事或人綁著
我期待
未來的每一個挑戰
不管多苦
多艱難
我會
一直保持着最初的夢想
直到達到目標=]

有那麼一個人
我打從心裡的感謝她
是她
把我從一堆爛泥訓練成今天的陶瓷
(哈哈!這比喻有點怪><)
謝謝你!芳老師
要不是你曾經教我的東西
可能
我永遠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自己的理想
自己的目標
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
我好想你
可是
又不想打擾你
我相信
不管你到了那個環境
生活一樣一定很精彩

18歲了
是時候放開老爸老媽給我的依靠
是時候學會獨立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美滿的家庭
我很珍惜
也很感激
有很愛我的老媽和老爸
不管我做錯什麼
你們都會很包容我
下輩子
我也要做會你們的女兒!

昨天有人問我
不想交男朋友?
哈哈
我傻笑
老實說
現在的我
真的不想
因為我覺得
有一大群好朋友在我身邊
已經很足夠了
心裡面沒有人
也不會讓我多一份操心吧

我不想浪費我的青春!衝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