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心情特好=D

Yuhoo~
我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1000000
Undang 竟然会PASS
我才读2天
天呐,我还以为几难几难
都是你们给我紧张感
去到考场那里心脏怦怦狂跳
看别人进去很久都没出来
还以为很多
哪里知道到我了
进去就 做做做
20分钟搞定
后来出来Uncle问我有检查多一次吗?
我就讲“可以检查回去的么?”
Uncle傻掉
哈哈
还讲我heng...哈哈哈
不过过了就轻松很多
哈哈
我要学车啦
你们敢坐吗?绝对刺激
我哥说我以后可以参加飙车大赛
哈哈。。根本都没跟low
呵呵呵
Yeah~
可以自由乱跑了
我爱自由啦^^

今天一大早
7点
我就起床了
本来调6点半
哈哈
半个小时赖床
根本都不想动的说
那里知道
7点我哥就敲门了
问我不是听Kulian
才爬起来
啦啦啦(自我打理)
过后
8点准准
Uncle已在外面等我啦

匆匆忙忙拿了一本YOUNG(感觉会用到)和MP3(这一定要的!)
就去“不懂那里”听Kulian去了
去到哪里8点7酱
报道后uncle说要等到9.30am
我晕
一个小时要去哪里??
还好
遇到很多人
哈哈
聊了很多拉拉喳喳的事

9点半进去房间
等等等
10点才跟我开始
==
闷到我一直想睡觉

3个小时听他说废话
过后Uncle就载我回家了


2点Interact Camp有meeting
回到家吃饭冲凉就开会去了
多四天camp就到了!
大家加油啊!希望一切顺利
加油!!

Once Interactor Forever Interact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