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拉拉喳喳~

放假生活开始了,一切就和想象中的一样
希望不会有所改变的生活,现在的。。。
昨天和kelvin,abra去Glow。。
哈哈,left 4 dead~yohoo~
晚上去吃臭豆腐,超级好吃啦
有些人就是不懂得欣赏,哈哈^^
我可爱的老妈上kl玩了,
这几天要在家里顾我老弟,闷啊~
我好想好想赶快去旅行啊~~~~~~~~~~


Interact Camp要到了,还蛮期待的~
波德生也~~哈哈哈哈,我要来啦!!!!
希望Interact Camp一切顺利啊~
Interact Rocksssss!!!!

最近有一件事一直烦我,还要我老妈出动
希望没事了!那些人真的是无耻啊!明明就是他们的错!!!
我讨厌对我大声的人!!!!!

突然觉得朋友间出现了裂缝
我能做什么?
不懂。。。
也许,这也是我们的考验吧
突然想起以前常说的话~
老天爷总是这样的
先给我点甜头
然后再把一切给带走


老天爷,这次也是这样吗?给我点暗示我该怎样走下去
我不想down
但,一个人的时候我也会和其他人一样
一样的胡思乱想
我还是我
希望你们知道

最近心里很多感慨
有甜的
有苦的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