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22-11-2010♥

人总是这样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吧♥=]

刚刚突然好多感触,一个人发呆了1个小时
想了很多事
以前的
现在的
未来的
想了好多好多
我发觉这样还不错
至少可以有时间让我静静的想想我错过了什么?
朋友的爱?家人的爱?
我应该珍惜的,我做到了吗?

为什么人总是这样?
不懂的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直到失去后,才想起当初的不应该
还有机会回去吗?
诚心的道歉,回报
能弥补吗?
我也不知道

对我来说,我好像也是一样
总是为了自己想要的事或东西
忽略了一直在我身边关心我的人
对不起
对不起
如果我真的不小心伤害了你们
现在起,我会珍惜
会珍惜
爱我的妈妈
爱我的爸爸
时常骂我的姐姐
有时对我很好的哥哥
我最疼的妹妹
我那顽皮的弟弟
我最敬爱的家人!
我好喜欢你们♥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我要做你们也爱的家人!

还有还有
我的朋友们
时常会骂我的
时常会笑我的
时常会酸我的
时常会耍我的
时常会默默给我关心的
时常会默默给我努力的
时常打压我的
时常笑我笨,笑我傻的

哈哈
这些有做的人你们自己最清楚
我知道
你们和我说过了
这样才叫真正的“好朋友”
所以我一直感激着♥
我知道一句谢谢永远不够

那些笑里藏刀的
那些外表关心的
那些为了达到目的的
那些为了某种利益的
那些说我多好多好的
请离我远远的。。。。。。谢谢=D

写到这里了
心里舒服多了
好多好多事还没做
去忙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