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I ❤ Interact

哈哈~昨天和理事们出来玩
1点就在魔力
我,Ailing,vinny,jing xiang先到~
玩Mario一下就聊天
讲话讲到大大声
超级high
过后阿Kek,shu huang,yap thong他们就来了
在魔力显了后就讲要去DW看有没有开
哪里知道
全部关关着
娱乐场所全部没开
我们直接显掉
过后去茶吧找Meng Sheng,Yimei
Hor Hor~两个人在。。。。。
那个Meng sheng真是够力啊


然后我们就去新开的魔西
很漂亮
环境很好
我们在那里唱歌
阿kek唱歌还不错勒~
Jx也没有讲得那么难听啦!很赞
过后jane,kai jun,kai qing全部都有来
唱了很多歌
然后那里有一位男的唱歌超级好听
唱什么歌都很有Feel
我们全部傻掉!很赞

那个xiang wang到5点多才到
明明昨天是他叫我jio人的==
哈哈
到了7点多
一些人坐zshuang车
一些人坐ailing,jing xiang妈妈的车
谢谢Ailing妈妈载我们上去

她妈妈很好
还一直问我们在后面会不会很挤^^

到了泳池火锅
我们就先开动吃火锅
Bla Bla Bla
吃完火锅激烈的来了
玩游戏
1个TEYO you pong pun
哈哈
玩到很疯
刚开始输的是吃很恶心的东西
过后就玩隔着一张Tissue Kiss==
我中一次
对Sim,还好啦
大家都熟

我们都超级敢玩
Jane很可怜
一直中她
总之很好玩很好玩
我越来越爱和大家一起出来的时候了
很开心
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大家互相照顾
互相作弄
互相白痴
哈哈~很Nice!!!
玩到要回的时候
Zshuag帮我们拍了一张立德
哈哈~很漂亮
他那架和我定的差不多
希望快点到货

过后坐zshuang的车回家
谢谢zshuang
庆功宴真好玩
回到家冲凉后就和大家pok pok pok了
哈哈~讲了很多欠扁题
特地去找的hor~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