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12月的假期♥

来写我的部部了~
好多天没来写
没有什么mood,哈哈哈
12月的假期
12月的我
怎么说?
过得还蛮充实的
很多自由
和去年,前年不同的是
我没去打工
为什么不去呢?可能累了吧
在家卖自己的面膜更好
哈哈,其实一半也是自己不喜欢被绑着
毕竟是自己最后一年的假期了
当然要放松一下啦~哈哈哈

距离开学。。。。。。。13天==
haizz
真的不想开学
虽然很想班上的同学
可是想到假期的功课--(一大堆还没做==)
明年所要面对的SPM
学校那些老师
就很。。。没心情
因为明年很多事要改变了=[
不能在像以前一样
整体在班上吵吵闹闹
一有空就是乱乱跑
明年要逼自己努力读书了
最后一年了,为了我的未来
我的目标
我一定要把以前不好习惯改掉了
加油!我希望我能够坚持!努力!

今年一整年都感觉很充实
(可是没用在学业)~哈哈
社团忙了一年
终于可以慢慢放手让我的学轮仔们去接手
他们都很有心,但,都很爱玩=_=''
我有时真的很无奈
明明在说正经的,但他们却以为我在开玩笑
可能对他们太好了~哈哈
有时对他们发脾气
又会好后悔
怕会伤到他们。。。哎呀~你们要加油啊!!
希望我们能一年比一年好!加油!
Interact Club Rockss!!!

学校,补习,读书,补习,读书!应该会是我明年的活动了=[
L Lesen拿到了
在等着学车
我的uncle这个月很忙==
完全安排不到给我学车=[
本来想赶快拿到lesen~可是还有等多一段时间了~

24号上kl去了
找了酒店一整天
真难找
希望这次旅行可以让自己非常的享受!
哈哈~shopping!!!我来啦!!
还有~倒数自己没自由的日子-----------13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