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20-10-2012 =]


生日快乐!!!
一转眼,我19岁了!!
          正在努力追着自己的梦想!
还有很多人生的挑战还没完成
我知道
这只是人生的刚开始
我会更加坚强!!更加努力!!
张芷玮加油!!!


今年的生日
过的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3>
因为身边有很多很多爱我的朋友们
虽然有些在不同的道路上追寻梦想
但他们一直都那么的珍惜我,关心我
就像我也珍惜他们一样 =D

——————————————————————————————————
~~~ 感谢篇 ~~~ 

谢谢KL 的朋友那么幸苦的为我办了一个生日Party xD
很开心认识了你们
虽然只认识短短的几个月
但我们的感情就好像认识了好几年
我好爱你们!!

为了我们各自的未来一起加油吧=D



我班的美女们



 Kelvin loh你在干吗?



 宝贝Erina, Weiling, Mango


 哈哈!谢谢你们特地从NILAI 跑来,真的很感动!(虽然很早就知道了,哈哈!)
jia min你真的很可爱!哈哈!很开心可以认识你!

2个帅哥合照!!加上我就完美了!=.=为什么没拉我来拍!!哈哈!

白衣那位是宇川,他是一位很棒的领导者哦!功课也是一级棒!我正在向他学习中!


Kelvin Loh~~~认识你也很久了!哈哈,谢谢你每次被我欺负都那么包容我(虽然最近变得特别叛逆!!!!) 收到你生日信息的时候真的很感动!!谢谢你!那么的挺我!支持我!



 大合照哦!!!!哈哈~可爱的你们!!
 搞怪123
 hohoho!!!这几个男生真的是迟到很久!!哈哈~不过知道你们很有心,还特地过来祝福我!谢谢你们 xD


许愿中。。。。。。。。。。。。。
我在拜拜吗??哈哈
Jia Jun人家在许愿你也一起许什么愿啊=.=
Ziqing这张照片你很帅!!哈哈




 Yeah!!!!
Ziqing, Annie, Kenny, Kelvin, Erina, Weiling, Hui Kee: 谢谢你们!知道你们很用心,偷偷计划了那么久!幸苦了 ><

  谢谢=D 尤其是Jennee,Erina,Weiling....幸苦了,这卡片我很喜欢!
~~~~~~~~~~~~~~~~~~~~~~~~~~~~~~~~~~~~~~~~~~~~~~~~~~~~~~~~~~~~~~~~~~~~~~~~~~~~



 打开看看吧!xD

谢谢我这4个宝贝特地那么用心的为我做了生日Video 
我真的很感动,边看边想然后就哭了!!T^T
虽然我们5个都在不同的地方拥有不同的梦想,但我们从来都没忘记过彼此!
真的很想你们!!!永远的姐妹!!

尤其是傻瓜Khoo Vinny,幸苦了!还特地回来陪我一起过!你的心意满满我都收到了!!





 真的有吓到
以为你们都没有回来
谢谢你们特地回来陪我一起过
Jxiang,Wee Yew,Ailing,Ah Kay =D 





小鸡毛生日聚会!!!
谢谢你们!!一到12点就为我庆生!
Eyleen!SPM 加油!!!!我支持你啦!加油噢!
庆伟!谢谢你,每次有什么需要你帮忙你总是不会说不!
Chee Keong!Xfen!虽然我们大家都很少聚在一起!但我相信大家感情不会变的!   


还要Edward Edwin!!知道你们的心意满满!!谢谢啦!!哈哈~
Edward,还让你从马六甲特地又回来 xD 谢谢你!


 Georges
 12点接到你的电话真的很开心!好久不见了!希望你在新加坡一切顺利!

汤证凯!
接到你的电话也是很开心!有回来一定要找我!为了你的梦想加油吧!=)



我最爱的睁睁!谢谢你和阿勰的礼物
我很喜欢!
以后喝咖啡看到你们都会笑了! xD
睁:加油噢!Spm快到了,不要太压力!你可以的! 要记得!不管你做了任何决定!我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挺你!!!!加油!!
勰: 就好像你生日我和你说的!不说什么你也会懂,所以你的心意我也懂!永远的好朋友!!

肯尼: Brother!哈哈!谢谢你!你的心意满满我也收到了!你和勰在我心中都很重要!!永远的好朋友!!



感谢老爸买的香水!超级爱的!!

谢谢大家的礼物!今年生日真的很幸福

 
今年的三个愿望和去年差不多
1.家人永远健康快乐
2.身边的朋友都达到自己的梦想
3.。。。

希望愿望都能成真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